校领导视察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1.jpg

2.jpg

3.jpg

  近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纪委书记史国珍、副校长刘耀彬来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并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招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听取暑假期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

  从招生录取情况来看,学校2020年生源质量稳中向好,不含今年新高考改革的4个省市和西藏自治区,普通一本在全国其他省区市投档线的排位理工类有17个、文史类有18个有所上升。学校2020年在江西省高招录取普通一本投档线排位、最高分考生排位、高分考生数量均创新高。理工类投档线全省排位由去年18670名提升至17061名;最高分636分考生的排位由去年6150名提升至3163名;600分以上高分考生有409人。文史类投档线全省排位由去年4088名提升至3284名;最高分599分考生的排位由去年1800名提升至1132名;全省排位2500名以内的高分考生有125人。

  为落实好就业服务不断线要求,学校持续推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截至8月31日,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毕业生实现了100%就业。学校就业服务工作获得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70余家媒体报道,上报省委信息专报9篇,教育部专报2篇。

  校领导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暑假期间仍全勤投入、敬业奉献的招生就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喻晓书记指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创新举措,营造浓厚的“大家庭”工作氛围,通过有亲情、有特点、有亮度的招生就业特色做法,擦亮了学校名片。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营造和谐共事、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周校长强调,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要总结经验做法,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要求,整合社会、家庭、校友资源,发挥学院的最大积极能动性形成合力系统化推进四业行动”,加强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统筹,推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的有效联动,助力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

  史国珍书记指出,要做好阳光招生规范招生,加强招生制度建设校纪委协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加强各学院就业工作的督导。刘耀彬副校长强调,全体招生就业人员要按照校领导的要求,恪尽职守、与时俱进,及时研判招生就业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变化,创新举措提高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