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紧锣密鼓 生源质量再创新高

(本文章转自南昌大学新闻网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国家“双一流”计划和部省合建的大背景下,南昌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乘势而上,通过推进招生改革创新,大力开展招生宣传,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7月19日,江西省一本批次投档。我校投档线分别为文史类581分,高出一本线23分,理工类564分,高出一本线42分,生源质量创历史新高。



     自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朱友林、校纪委书记史国珍分别来到高招现场,调研指导高招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听取招生录取工作阶段性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招生工作提出要求。

      喻晓社强调,招生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里政策规定,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录取程序;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加强规范管理,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确保学校考试招生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7月20日下午,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周创兵强调,招生工作要“讲政策、守规矩、防风险、提质量”。通过把好入口关,确保生源质量稳中向好。希望打通“招生、培养、就业”一流本科教育的生态链,促进招生专业结构科学化。

     朱友林指出,要把握好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宣传、招生考试和招生录取四个环节,善于总结经验,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助力生源质量提升。

     史国珍要求建立健全内部机制,加强日常招生就业工作的监督管理。

     各省份各批次录取结果将陆续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录取通知书将从7月底开始分批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