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疫情防控须知


各位考生:

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体育专项测试顺利开展,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南昌大学2022高水平运动体育专项测试疫情防控须知公布如下:

1. 考生于226日—3月11日每天如实填写《南昌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专项测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申领国务院防疫健康码(图1或2任意一个均可,出示行动轨迹查询

                  

图1:微信国务院防疫健康码     图2:支付宝国务院防疫健康码

2.考生报到时需提供48小时本人有效核酸检测结果。

3.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考前适应场地练习。

4.关注疫情防疫专题等官方途径,理性判断、拒绝谣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防控措施。

5.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6.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

7.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减少来回走动。

8.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老师或家长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9.考生进入考点,须提供健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候考时,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10.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11.报到和测试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王老师:0791-88305066、18970947969;老师:18970096609南昌大学高水平运动招生QQ群:942751495

附件:南昌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