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上高二中领导走访我校

9月2日下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上高二中校领导熊继文一行前来我校走访,宜春招生组组长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接待并座谈。

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合作交流和人才招聘等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上高二中表示要加强与南昌大学的深度合作,组织学生参与校园开放日活动,让中学生对南昌大学、对专业能有更直观的认识。同时表示希望能从南昌大学毕业生中招聘更多优质毕业生到中学任教。


上高二中是被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的江西省重点中学;也是上高县唯一的高级中学。自2001年以来高考成绩连续十九年位居宜春市前列,创造了宜春市高中教育的奇迹,在宜春乃至全省产生了较大影响。上高二中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中国百强中学”(荣获4届)、“全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校”、“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先进单位”、“江西省高中教育十强学校”、“首届江西人民最尊敬的十大学校”、“江西省人民群众满意学校”等国家级省级荣誉。今年,上高二中有30名优秀学生被我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