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湾学测免试生面试通知

南昌大学2020年台湾学测免试生面试通知

依据南昌大学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经学校初审,现将入围面试的70名考生予以公告(见附表)。为方便考生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试方式网络视频面试

2.面试时间:

1)6月18日9:30-10:30 测试,考生熟悉面试系统

2)6月19日 9:00开始正式面试

面试顺序号面试会议室ID号和密码将通过QQ群公布

3.面试内容:自我介绍、专业认知、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回答考官提问每位考生不超过10分钟

4.联络方式: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系电话:+86-791-83968211,QQ群号:1081173895

5.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通过https:// www.talkline.cn/download下载视频面试软件Talkline。

2面试时考生准备好智能手机或PC(带麦克风、摄像头和音箱)等终端,场地安静封闭应有稳定无线有线网络,光线充足,确保面试时考生本人图像清晰。

3)软件无需注册,面试填写本人中文真实姓名。

附:南昌大学2020年台湾学测免试生面试资格名单

                                南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