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咨询方式的公告

为了给艺术考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咨询服务,我校开通了3种途径进行信息公开,为艺术考生提供咨询服务。考生可通过微信咨询、网上咨询、电话咨询3种方式了解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资讯。其中微信咨询是我校利用微信小程序开发的招生服务平台,内含我校最新的招生政策、历年招考数据、详细的专业介绍、可实时在线咨询、查询艺术类校考成绩。详细操作如下:


1、微信咨询


(1)考生可打开微信--发现—点击微信小程序--搜索“南昌大学招生办”--点击进入,即可查阅我校相关招生信息。点击屏幕右下角“新生服务”-- “在线咨询”即可获得工作人员一对一的实时咨询服务。

(2)考生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南昌大学招生服务小程序进行在线咨询。

2、网上咨询

考生进入南昌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jc.ncu.edu.cn/zs/),点击招生资讯了解我校今年招生相关信息,考生也可通过招生信息网进行在线咨询,该咨询方式不限时。我校工作人员会在收到消息后及时进行回复。

3、电话咨询

考生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电话号码:0791-88305092。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晚上1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