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2022年台湾学测免试生面试通知


依据《南昌大学2022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经学校初审,现将入围面试的26名考生予以公告(见附表)。为方便考生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试方式:网络视频面试,面试会议室的ID号将通过QQ群公布。

2.面试时间:51314:30开始,请考生请于513上午9点之前通过南昌大学2022年台湾学测免试生QQ1081173895的群接龙,确认本人是否参加面试,接龙顺序将作为面试顺序号。

3.面试内容:考生陈述个人简历、专业认知、学业规划等方面内容回答考官提问,每人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

4.联络方式: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王老师,联系电话:+86-18970947969

5.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通过 https://meeting.tencent.com/下载视频面试软件“腾讯会议”。

2)面试时考生需准备好智能手机或PC(带麦克风、摄像头和音箱)等终端,场地安静封闭,无其他人员在场,有稳定的无线或有线网络,光线充足,确保面试时考生本人图像清晰。

3)软件无需注册,面试时需填写本人中文真实姓名。

4)面试时会首先进入候考室,上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经管理员同意后正式进入面试会议室,在候考室中可对麦克风、扬声器及摄像头进行测试。

5)面试开始时,考生手持本人身份证面对摄像头宣读承诺:我***,本人以真实身份参加南昌大学2022年台湾学测免试生面试。

附件:南昌大学2022年台湾学测免试生面试资格名单公示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