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关于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体育专项测试顺利开展,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排球和网球项目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考生防疫须知

1. 考生于3月3日(已通过QQ群3月2日提前通知)—3月16日每天如实填写《南昌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申领国务院防疫健康码(图1或2任意一个均可,出示行动轨迹查询



图1:微信国务院防疫健康码     图2:支付宝国务院防疫健康码

2.考生报到时需提供7天内本人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其中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公布为准)的考生还需提供血清抗体检测结果。

3.关注疫情防疫专题等官方途径,理性判断、拒绝谣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防控措施。

4.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尽量避免跨省外出。

5.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

6.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减少来回走动。

7.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老师或家长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8.考生进入考点,须提供健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候考时,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9.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排球和女子网球项目3月16日下午2:00—5:00;男子网球项目3月17下午2:00—5:00。

(2)报到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室内体育馆,考生一律从学校学府大道东门(2号门)进入校园,按路标指引前往报到点。

2.报到所材料

(1)《南昌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

(2)《南昌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

(3)《南昌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预选专业申请表》。

(4)体育专项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在当地或网上自行购买)。

(5)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6)7天内本人有效核酸检测结果,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公布为准)考生还需提供血清抗体检测报告。

(7)与初审材料一致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8)与初审材料一致的高中阶段相关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排球考生须有2次(含)符合要求的比赛资料;网球二级运动员考生须有省级及以上单项(单打、双打)前三名(含)的比赛资料。

(9)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还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成绩单及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证明。

4.报到流程

考生核验身份、扫码、测温正常进入学校按规定路线至报到点→核验报考材料→测量身高→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领取准考证和考试手册→按规定路线离开学校。

、测试安排

1.排球

女子排球测试时间:317上午

男子排球测试时间:317下午

测试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

2.女子网球

女子网球测试时间:317

女子网球测试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网球羽毛球

3.男子网球

男子网球测试时间:318

男子网球测试地点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南昌市红谷滩区三清山大道333号网球馆

测试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其他

1.联系方式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王老师:0791-88305066、 18970947969;杨老师:18970096609南昌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jc.ncu.edu.cn;南昌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QQ群:942751495

2.如测试安排有调整,将通过QQ群另行通知

附:交通示意图



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交通示意


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交通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