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水平运动员预选专业的通知

关于高水平运动员预选专业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及时掌握考生的专业志愿情况根据有关规定要求,经研究决定,已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并缴费成功的考生须预选我校专业志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填写高水平运动员预选专业申请表(附件),根据表格提供的可选专业,按顺序选择3个专业志愿

2.考生将本人和家长签字确认的预选专业申请表扫描或拍照后于4月10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whl@ncu.edu.cn,邮件标题请命名为“***考生预选专业申请表”,来校报到测试时,请携带申请表原件。

3.预选专业仅用于摸底汇总考生希望就读我校的专业志愿,不代表被我校正式录取,我校满足被正式录取考生所填报的其中的一个专业志愿

联系人:王老师 079188305066、18970947969。

附件:南昌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预选专业申请表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3月26日